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精心谋划 扎实推进教育益家党建枢纽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4月19日下午,教育益家党建枢纽项目第三次推进会议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园区教育局周枫副局长出席了会议。

1.jpg

党建枢纽项目工作小组从方案策划、启动仪式及阵地建设三个方面向园区教育党委作了具体汇报。园区教育党委党建枢纽项目经过前期调研、反复推敲正式命名为教育益家党建枢纽项目。“教育益家”是在园区教育党委领导下,以青少年活动中心为载体,由各基层党组织实施的党建项目。项目将秉承“教育益家服务万家”的理念,重点突出枢纽型和生长型两大特色。

2.jpg

会上,工作小组对教育益家党建枢纽项目的逻辑架构、推进环节进行了系统梳理,对项目LOGO、思维导图、广告文案、文字描述进行了推敲论证,特别在logo设计上,大家踊跃发言,最终确定了最终方案。周局充分肯定项目工作小组的辛勤工作,要求工作小组继续完善方案,明确分工,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确保6月23日教育益家党建枢纽项目顺利启动。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心党支部俞清书记代表项目工作小组表态,在教育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教育益家党建枢纽项目如期落地,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校外教育服务。

(撰稿:张和江 校对:张和江 吴燕  编审:赵勇 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