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如约而至 不断深化——园区教育党委党建枢纽项目推进会在青少年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3月30日上午,园区教育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枫、人事师资处处长徐晓燕等一行再次来到中心,详细听取了党建枢纽项目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

根据上次会议上周枫副局长的要求,中心党建枢纽项目工作小组群策群力,在两周时间内完成了项目构架的思维导图及策划方案。党建枢纽项目文宣策划小组组长孙中跃首先汇报了项目方案,从项目名称、项目目标、项目特点、项目推进及建设保障五个方面做了阐述。

1.jpg

周枫副局长对大家工作效率与积极性表示了肯定,对具体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特别是对于党建枢纽项目的名称提出更高的要求。大家也都根据自己的理解踊跃发言,会议气氛既严肃又热烈。随着讨论的不断深入,园区教育党委党建枢纽项目推进思路也越来越清晰,项目的整体构架也越来越完善,项目展开也越来越具可操作性。

2.jpg

最后,周枫副局长希望,工作组成员要发扬 “立德立人、乐学乐教、融和融洽、创新创业”园区教育人的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边探索边推进,不断优化项目,确保党建枢纽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向党的生日献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完善方案,坚决完成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

(撰稿:张和江  校对:张和江 谢婧  编审:孙中跃 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