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奋勇争先,祝福祖国 ——记仁爱学校田径队参加2019年苏州市智力障碍青少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27日一早,仁爱学校校门口如往常一样温馨、有序,不同的是今天的仁爱学校“不爱淡妆爱红妆”。从门口的红灯笼到月光走廊的中国结,从种子大道的“福”字到弧形回廊的国旗。今天的仁爱学校是一片红色的海洋,一副欢度国庆的画卷,终归是“淡妆浓抹总相宜”。

在红色的校园里,有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郎—仁爱田径队队员,今天他们选择用奔跑的姿态来祝福伟大的祖国。

今天,由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苏州市智障青少年趣味运动会”在苏州市姑苏区特殊教育学校(南校区)拉开帷幕,我校田径队8人共报名参加四个大项、十个小项的比赛。

来到比赛现场,队员们就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做起热身,严阵以待,积极备战。每日田径场上挥洒的汗水和老师辛勤的教诲给队员们以力量,这种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力量,就是仁爱的力量!在队员的眼神中透着一股铁一般的刚毅,好像都在说: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想着用理想的成绩和胸前的奖牌来祝福伟大祖国的70华诞。

100米、200米一枪枪起跑,拍球、跳绳一项项进行,第一、第二一个个成绩。加油声并着呐喊,喘息中脚步不停。最终经过一天的比赛,我校学生共斩获3金3银4铜共计10枚奖牌!在200米项目中更是包揽前三。队员们用胸前金闪闪的奖牌,用奔跑的姿势迎接国庆、祝福祖国。

在赛后,领队老师认真分析总结了每个学生的成绩,虽然队员们发挥整体稳定,但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在对比赛规则的理解、比赛中的策略等还有待研究提高。在平时的学习训练中也要更加严格,争取取得更多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