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砥砺前行,扬帆再出发---中共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字体:A- A+

根据党中央、省、市、园区党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2019年9月1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顾伟文同志主持,支部24名党员到会。

大会依据组织程序,按照选举办法,推选出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并以党员不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出范里、顾伟文、陈孝顺、薛婷、顾耘五名同志为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在新一届支部第一次支委会上,经支部全体委员等额推选,范里任党支部书记、顾伟文任支部纪检委员、陈孝顺任支部宣传委员、薛婷任支部青年委员、顾耘任支部组织委员。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砥砺前行,扬帆再出发!

文字:陈孝顺   图片:王雨晴   审核:顾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