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道阻且长、携手并进--仁爱学校召开送教上门工作终期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6月27日,仁爱学校召开2018至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送教上门终期会议,学校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由教务处吴老师主持,首先本学期参与送教工作的教师依次介绍本学期的送教工作。本学期仁爱学校送教学生共计17人,学生居住地覆盖整个园区,送教过程确保两周一次,从认知、康复、手工、沟通、音乐等各个方面,为学生提供多方位的教康服务,还有的陪同孩子走出家门,去超市、公园、肯德基等地方体验生活。

 对于本学期毕业的三位送教学生,送教教师提前沟通交流,与家长一起为学生毕业后的康复、学习寻求对策,与学生所在社区、街道进行了对接,确保每个学生能持续性的享受到教康服务,并邀请到校参加毕业典礼。

最后特教指导中心葛老师对送教工作进行了小结,肯定了老师们送教服务工作,对于即将开展的未入学籍的送教学生家访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仁爱学校2012年建校起就重视重度特殊儿童“送教上门”教育工作并持续开展至今,如果说特教学校的孩子都是特殊的,那么每个送教学生又都是特殊中的特殊一个。回顾老师们的送教历程,我们也深深体会到送教之路道阻且长,送教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之路道阻且长,仁爱学校送教服务工作会继续开展下去,认真做、用心做,与每一个送教学生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