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记仁爱学校2019年度新生入学评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6月1日星期六,仁爱学校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评估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新生评估还包括了中职班的新生评估。

 新生入学评估是自仁爱学校建校以来一直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前期资料的收集为仁爱学生入校后IEP的制定与实施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早上是中职班的新生评估,学生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仁爱学校创享空间,了解了评估流程之后,家长和学生分别开始评估活动。学生在引导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加了综合能力笔试,以及生活能力、运动能力、心理测评、特长展示等环节的评估。

 下午是义务教育段的新生参加本年度的入学评估活动。每一位进入仁爱学校的学生都需要进行非常系统、全面的评估,除了和普通学校一样需要提供基本信息外,还需要完成生态评估、发展评估、言语语言评估、心理评估、职能评估等若干项。

 学校的评估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在各个评估功能室场,有的学生在与老师进行一对一游戏互动,有的家长在向老师进行咨询交流,还有的家长直接通过仁爱学校提供信息化填写途径,在平板电脑上直接录入信息资料。通过本次评估活动,家校之间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也为孩子们的今后的生涯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