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喜迎六一,祝福祖国”--记仁爱学校第五届伙伴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5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举行了“喜迎六一,祝福祖国”仁爱学校第五届伙伴节开幕式,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娄葑街道辖区内爱心企业:绿点科技、苏化集团、红星美凯龙,及烁烁少儿陶艺、吴中中专星青年爱心基金的社会爱心人士们,翰林小学的大队辅导员韦老师及少先队队员们也前来与仁爱学校师生共度六一。

上午九点三十分,“喜迎六一,祝福祖国”仁爱学校第五届伙伴节开幕式正式开始,一首仁爱学校义部小朋友演唱的《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开始了今日的活动,动情的歌声足以体现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深情。随后,进行“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少先队入队仪式,今日仁爱学校一批小朋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少先队组织的一员。相信仁爱学校的少先队队员们,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前行。

上午十点钟,“同在阳光下,欢乐共成长”六一仁爱行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及爱心人士一起观看《狮情仁爱-马术复健一周年纪念》视频,纪录片记录了仁爱学校学生在马术治疗课上的精彩瞬间,为仁爱学校同学们服务的爱心队荣获了中狮联“全国杰出服务队”,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像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接着,苏化集团、绿点科技、红星美凯龙、烁烁少儿陶艺及吴中中专星青年爱心基金的代表们依次上台为仁爱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爱心善款及教康物资。仁爱学校范里校长、顾伟文副校长及5名学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并为捐赠的爱心代表们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在神秘环节中,仁爱学校中职班的两名学生缓缓将一个写着“喜迎六一,祝福祖国”的蛋糕推上舞台,莅临仁爱学校的领导及嘉宾与仁爱学校范校长、顾校长及5名学生代表共同切下充满爱意的蛋糕,以此像伟大的祖国致敬,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也为今日莅临仁爱学校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诚挚的谢意。相信仁爱学校的同学们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能茁壮成长。

在捐赠仪式上,仁爱学校范校长表示,仁爱学校将一起携手社会各界关心爱护特殊教育的人士们一起努力,也将以更专业的教育和更精细的服务回馈社会,一起努力为特殊儿童的发展贡献力量。绿点科技的程主席表示,希望去了解更多的特殊教育知识,同时也会将他们感受到的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促使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特殊教育,帮助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儿童。最后,仁爱学校全体师生及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前往仁爱学校操场,进行“仁爱同心圆、跳动融合舞”活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相信仁爱学校的学生在老师专业、有爱的教导下,社会力量无私的关爱下,定能健康成长,快乐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