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返躬内省,继往开来——仁爱学校开展教学工作期中反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5月15日,仁爱学校开展了教学工作期中反馈活动,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思考。

 首先,教务处主任吴军老师带大家重温了“教学七认真”与“仁爱圭臬”中的有关内容,强调了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各项规范和要求。老师们在重温和学习中,再一次明确了自己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

接着,吴军老师向大家反馈了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结果,包括课堂教学、教学计划设计、教学后记撰写、学生发展状况描述等方面的内容。在明确各项常规工作要求的基础上,鼓励各位老师向先进和典型教师学习,提高工作和业务能力。吴军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在教学工作检查中发现的还有待提高的事项,提醒老师们要及时做好自我检查和总结。

最后,吴军老师鼓励全体教师,要“做心中有人的教育”,要“为每一个特殊学生提供适性发展的教康服务”。老师们也在这样一次教学工作期中反馈活动中,再一次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要求和规范,重新调整了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