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温州特教学校、云南砚山特校教师分别莅临仁爱学校参加跟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字体:A- A+

5月9日至514日,温州特教学校四位康复教师、云南砚山特校三位行政干部先后莅临仁爱学校参加跟岗交流活动。

对于远道而来的客人老师,仁爱学校顾伟文副校长代表学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就学校情况做介绍,并陪同参观校园环境。根据两所学校的交流学习意愿,学校提前针对性的安排了丰富的跟训内容,有课堂教学实践、专业课程研讨活动、不同学段的课程观摩、学校课程建设交流、党建工作分享等等。交流内容及形式获得两所学校教师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来仁爱学校跟岗交流的特教同行越来越多。仁爱学校坚持“特教一家亲”的交流理念,认真组织、接待每次的跟岗跟训活动,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全校师生以诚待客,展现出良好的教育教学风貌,让客人老师在校期间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