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自立自强,迎接助残日——记仁爱学校 “教育益家,服务万家”暨迎接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427日,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助残日,同时为了深入贯彻园区党工委对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指示,仁爱学校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教育益家,服务万家”党员志愿服务为主题,仁爱学校党支部与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团总支携手园区爱心联盟单位举办 星星之火爱心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在苏州中心负一楼地铁出入口处。本次活动向社会宣传普及特殊儿童相关常识,提高公众对特殊儿童的接纳和关爱,提供更多康复资源给仁爱学校,同时,鼓励自闭症儿童及其他特殊儿童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提高社会康复能力。

 当天活动丰富,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其中包括爱心人士捐赠物资的义卖活动;仁爱学校部分手工艺术作品展示、义卖活动;自闭症相关常识宣传以及爱心联盟志愿者招募等环节。

 

 仁爱学校学生代表今天每人现场编织了一个篓筐,现场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赞不绝口。仁爱学校全体师生感谢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团总支及园区爱心联盟单位一年一度对仁爱的帮助,现场义卖及展览活动十分火爆,我们相信此次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了自食其力的快乐,仁爱师生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于残疾儿童的关注和帮助,祝愿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