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仁爱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2019年4月3日,仁爱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其他教师列席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范里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鲜明的政治本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干部修养的重要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他要求全体教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园区特殊教育工作,为园区开发建设25周年再立新功!

 全体教师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