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喜报:仁爱学校学生获得“外滩之星”杯长三角星星的孩子公益主题征画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3月29日,仁爱学校自闭症学生代表受邀参与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外滩之星”杯长三角星星的孩子公益主题征画颁奖仪式,仁爱学校范里校长及指导老师代表一并受邀同行。
此次活动中,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积极组织全体自闭症学生参与其中,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对家乡的热情,同学们有的笔法老练,有的充满童趣,每一幅画的背后都有来自仁爱学校教师们、家长们对孩子无尽的关爱,通过激烈角逐,仁爱学校李金珈同学的国画《鼋渚春涛》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特等奖,马昊泽、王若依等同学荣获二、三等奖。
    孩子们的作品在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展览,在世界自闭症日即将到来之际,希望更多的人通过这一扇扇美丽的窗户,去理解自闭症儿童的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