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奋进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仁爱学校党支部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合作创新康复项目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党支部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自闭症、脑瘫儿童康复机理研究、康复教育及康复器具研发、科教融合、医工结合、成果转化、学生科普教育及党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并结合廉政风险排查、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联手制定完善相应党风廉政制度,保障各方优势健康而充分地发挥,促进康复设备及康复教学的成果产出,满足康复治疗和特殊教育的需求,并共同筹划建立“自闭症儿童康复示范应用与教育基地”。此项活动被苏州市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纷纷为仁爱学校党支部点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明确提出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仁爱学校党支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不断激发信仰、信念、信心的精神力量,结合特殊教育工作实际将新时代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集中大讨论活动。结合仁爱学校党支部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建立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了“如何在新时代为特殊儿童教育康复助新力”的研讨会。

 在本次大讨论活动中,该支部每位党员老师都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有的党员老师提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有新担当!仁爱学校特殊儿童享有一流的特殊教育资源,更要结合国际前沿特殊教育康复模式展开新探索;有的党员老师提出: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建立新型战略合作关系是仁爱学校开启特殊儿童教育康复新模式的一个新台阶,作为仁爱学校党员老师,必须领头实干、将特殊儿童康复落实在每一天的踏实工作、创新工作上。

 在大讨论结束前,仁爱学校党支部范里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家要用反思的精神看过去,用奋进的态度做当下,用发展的眼光看未来。仁爱学校全体党员老师务必抓住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建立的合作时机,为实施“固本强基工程”提升监督检查质效做贡献,勤学习、明方向、重创新,为了特殊儿童的康复发展,整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