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广东佛山市康复教养学校、内蒙古阿拉善特校来仁爱跟岗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3月18-22日,广东佛山市康复教养学校、内蒙古阿拉善特校骨干教师来仁爱学校开始一周的跟岗实训活动。

 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十位远道而来的老师深入仁爱学校的日常生活,走进日常的课堂,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中去,零距离地感受着仁爱学校的校园文化、学校管理、课程改革及课堂教学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与显著成效。

 他们进入班级,跟随着仁爱的老师聆听了李孝丰、薛婷等教师的十余节随堂教学课,由此了解教师的工作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况;他们参与了仁爱“党员引领,伙伴三人行”的集体活动,观摩学校十余位老师的课堂教学。他们深入到学校校本研修的活动中,聆听了应邀来校指导的全国特教专家徐云教授、王大延教授、于素红教授的讲座,获益匪浅。21日,还与来自三星公司、景城幼儿园等单位的爱心人士和小朋友参加了仁爱学校非传统课程日——探索日的活动。

 学习,让我们互相成长;交流,使大家共同进步。在一次次思想、理念的碰撞中,迸射出很多火花,相信这次活动也对仁爱学校教师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