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有爱同行”——记仁爱学校与诧楷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职业交流互动活动1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3月20日,仁爱学校中职班与诧楷酒店管理学院本学期的交流活动又拉开了帷幕。

本次诧楷酒店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先是与信(2)班的同学们一对一打招呼,彼此建立信任增进感情。由于本学期的小师傅与上学期的不是同一批,所以相互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复习了之前学习过的站姿与打招呼。信(2)班的同学们标准的动作让诧楷酒店管理学院的小师傅们惊叹不已。

小师傅们又表演了一个简短的情景剧,给同学们展示了迎客、引领入座、拉椅子的标准动作,又进行了分组练习,小师傅们把信2班的7名同学分成3个小组进行折花的手把手教学,仁爱学校的同学们也让小师傅们大吃一惊,有两位同学已经能够独立完成两种口布的折叠及摆放。

活动中诧楷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以及授课过程中的应变能力得到了充分体现,面对小师傅们的授课,仁爱学校信2班的学生们表现的非常积极,同学们表示期待下次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