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学习强国,教育益家——仁爱学校党支部为皆可博(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送教上门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字体:A- A+

 根据园区党工委对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要求,为落实园区宣传部和园区教育党委的统一部署的“教育益家•千名党员进企业”活动,3月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讲师团进企业协助做好皆可博(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冬训以及“学习强国”APP推广活动。

 皆可博(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慧斌给予热情接待。仁爱学校党员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进行了专题党课,同时向皆可博(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传达了冬训培训的内容,特别指导了基层党员冬训培训教材的使用,并详细培训了“学习强国”APP的使用。

 这次进企业的宣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双方还就各自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