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学习强国、教育益家——仁爱学校党支部为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送教上门

发布时间:2019-03-02 点击数: 字体:A- A+

 三月苏城周末的清晨,细雨纷纷。却抵挡不住仁爱学校党员志愿者讲师团前行的脚步。

 为贯彻落实园区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响应园区教育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讲师团协助做好民企、外企等“两新组织”冬训活动,以及“学习强国”推广工作的要求,今天(2019年3月2日),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党员志愿者讲师团在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为400余名党员同志送教上门。

 仁爱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项海林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千名党员进企业的主题党课,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梳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等。其中,项海林老师结合“以人民为中心”谈到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为全区残疾儿童提供免费、优质的特殊教育服务,并通过播放特殊儿童一天的学习生活视频《多多的一天》来讲解仁爱学校党员教师为特殊儿童以及特殊儿童的家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随后,还结合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参与仁爱学校的爱心公益活动号召全体党员怀揣“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投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

 随后,仁爱学校优秀青年党员吴晨一老师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依托学习强国,提升党性觉悟一课,提供了学习强国平台安装使用的指导。并引导大家:学习强国是一个可以学得很轻松,很有成就感的平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人人参与,每日学习。

 本次仁爱学校千名党员教师进企业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园区教育党委红色管家教育益家项目,提高两新党组织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仁爱学校党员教师以新时代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民营企业送知识、送技能,受到了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同志的感谢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