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陪伴孤独,向阳而开”记仁爱学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李金珈美术个展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字体:A- A+

     2月24日,由苏州市美术家协会、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联合主办的李金珈艺术个展“陪伴孤独”。在美丽的护城河畔,姑苏城外艺术馆中成功开展,本次画展将这些年珈珈所创作的50多幅画作作为展品集中展出。

    展览中的每幅画作都在以自身的色彩和蕴含的情感告诉大家,可能社会中的大多数人们,暂时还无法与身边的自闭症儿童们正常的交流。但是绘画等艺术方式或许可以在我们之间架起一座温暖的桥梁。让孤独和误解,因温暖的陪伴而消散,将我们的心真正的融合在一起。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也被称为“孤独症”。传统观点认为99%的自闭症孩子不可能进行美术创作,但在老师的耐心指导和珈珈父母无数次的尝试下,珈珈这个幸运的1%,用自己的作品给大家带来着一个又一个惊喜!李金珈就是这样一个来自“星星的孩子”,在化解层层壁垒后,绽放着最耀眼的光芒!

    本次李金珈艺术个展“陪伴孤独”具体展览时间为2019年2月24日,3月3/4日。展览地点为姑苏城外美术馆,苏州市姑苏区沧浪街道南门路989号989文化创意产业园1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