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仁爱学校举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2-21 点击数: 字体:A- A+

     2月20日下午3:30分,仁爱学校在仁慧馆召开《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大会。会议由校办牛振青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范里校长作了重要发言。

 范校长组织大家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帮助全校教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引导全体教职员工结合教书育人实践,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学校各部门负责老师分别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表扬先进、督促后进。

 仁爱学校一直重视教职员工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政治学习工作,新学期伊始还专门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会议,让全体教师深刻认识承担的职责使命,规范教育行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