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同心追梦,结伴成长”——记仁爱学校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2-20 点击数: 字体:A- A+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伴随着去年收获的那份喜悦,朝着春天的美好方向,2019年2月18日,仁爱学校全体教师、学生齐聚仁勇馆,迎来了充满着希望的第二学期。

 新的学期,寓意着崭新的希望和无限的可能。首先,仁爱学校范校长在新学期的第一天,为开学典礼致辞,祝福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在关爱中前行。

接下来,仁爱学校各个学部老师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惊喜,以《明天,你好》、《平凡之路》、《我相信》、《我和我的祖国》、《我的未来不是梦》5首歌曲快闪的方式表达祝福,就像每首歌曲寓意的那样,在平凡之路上,我们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孩子们的未来不是梦!

随后,多才多艺的仁爱师生,送上新春祝福,仁义礼智信各部献上精彩对联,“金猪贺岁迎成长,义部师生把歌唱”、“校园美景年年有,学生成长步步高”等等。简单的话语,蕴含着真挚的祝福,对未来的希望和信心在老师和学生们心中播种。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回首过去,展望明天!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仁爱学校祝同学们都能争做有爱心、勤动手、知礼节、乐思考、敢挑战的仁爱追梦人!同时,也相信仁爱学校在新的一年,依旧怀揣特教之梦,奋力前行,共谱特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