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特殊教育>特殊教育>详细内容

仁爱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动员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7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2月16日上午,仁爱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动员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牛振青老师主持。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范里向大会做了《捧着一颗心来》的主题报告。他从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有政治觉悟:通晓政策规范严谨的话语——做理想活;有学校文化:倡导仁爱暖心聚力的话语——出精细活;有职业担当:积累特教专业素养的话语——干专业活;有追求创新:涵养科研阅读提升的话语——求创新活,要求教职工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尚的师德引领自己,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他同时指出,理想活、精细活、专业活、创新活,就是爱心活,良心活。

 接着,他围绕本学期“六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将责任扛在肩上,工作讲责任、讲质量、讲良心,继续发扬无私的奉献精神,精诚团结,精准发力,为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了做好本学期的开学工作,仁爱学校于2月15日召开学校行政会议,校长范里对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提早制定工作计划,确保新学期各项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相信仁爱学校将以本次会议的良好开局为起点,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