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园区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系统2022年第二次高层次、紧缺型人才现场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位考生: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2022年第二次高层次、紧缺型人才招聘工作安排,目前第二次报名及校内考核推荐工作已结束,即将开展现场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

一、审核安排

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经学校考核合格,并确认推荐的人员)持相关资料于6月12日(周日)7:30前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考核。

1.审核时间:

2022年6月12日(周日)上午7:45—8:15。

注意:如考生超过8:00未到达审核现场视为自动放弃。

2.审核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沈浒路校区(苏州工业园区西沈浒路168号

3.审核内容:

报考人员请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一份。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后原件返还考生,复印件留存。

(1)本人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应届大学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表;

(3)教师资格证书(符合条件的应届博士生可先上岗再考证);

(4)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在职应聘人员提供聘用合同及相关荣誉证书(包括但不限于职称证书、人才荣誉证书、教育教学竞赛荣誉证书及科研成果资料等)。

注意:如因本人所带原件资料与报名信息不符未通过现场审核的,将无法参加后续考核环节,责任自负。

二、考核流程

本次考核于6月12日(周日)8:30开始,分“学科教师”“竞赛教练”两类人员进行。现场审核通过的人员考核流程如下(具体考场分布详见校内现场通知):

(一)学科教师类

1.人才素质测评。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参加人才素质测评。

2.业务考核。考生抽选课题后,独立备课30分钟,演课时间不超过5分钟。

3.结构化面试。综合考察考生的教育理念、思维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等。考生抽选题目后,在3分钟内完成思考与回答。

(二)竞赛教练类

1.学科竞赛素养测试。考生参加学科竞赛素养测试。

2.业务考核。考生讲解分析指定竞赛题目。准备时间30分钟,讲解时间不超过5分钟。

3.结构化面试。综合考察考生的教育理念、思维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等。考生抽选课题后,在3分钟内完成思考与回答。

人才素质测评/学科竞赛素养测试、业务考核、结构化面试的成绩按3:3:4的比例计算总分,同学段同学科根据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由评委结合总分情况从高到低进行投票决定,获得2/3以上评委赞同票的则予通过考核,否则不予录用。

通过考核的考生原则上由推荐学校录用,园区教育局对本次拟录用教师保留区内调配的权利。

三、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入学校需正确佩戴口罩,出示“苏康码”“行程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提供个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后续如有变化,以现场要求为准)。参加考核过程中请自觉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