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保健医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是隶属于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直属事业单位,2009年9月开园,幼儿园位于景色宜人、充满书香的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现开设小、中、大共23个班级。以幼儿科学启蒙教育为园所特色,以“启蒙、探思、益智”为教育理念,以“教育出会思考操作的快乐孩子;培养出会观察研究的爱心教师;打造出会创新发展的务实园所”为办园宗旨。因幼儿园教育发展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保健医生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保健医生1

1遵纪守法,工作认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医学、护理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持有执业医师或护士资格证;

3具有一定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处理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熟练掌握儿童营养学知识:

    4、有幼儿园保健医生上岗证或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待遇

薪资面议,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纳入园区社会保障计划。

三、应聘方法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近期一寸照片)、各项证明材料复印件(含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寄至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苏州工业园区林泉街600号),信封上注明“应聘翰林幼儿园保健医生岗位材料”,同时将个人简历及各项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545439206@qq.com

2.应聘材料收取截止时间:2022年1月21日

3.联系方式:15850137578,潘老师

4.应聘材料保密,恕不一一答复和退还,经初审后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监督投诉和违纪处理办法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招聘工作将继续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自觉接受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监督电话:051269566188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