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诚聘教务员、档案管理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务员、档案管理员各一名。

 一、招聘岗位:

    教务员、档案管理员

 二、招聘要求:

    (一)教务员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学校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3.有较强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操作excelword 等办公软件,对教学类软件有一定了解,有一定的摄影摄像和后期处理能力。   

4.年龄40周岁以下(19801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二)档案管理员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学校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资格证书、有档案管理经验者优先。

    3.有一定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操作excelword 等办公软件。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三、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录用人员按临聘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纳入园区公积金保障计划。

 

四、报名方法:

    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各项证明材料复印件(含学历、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寄至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 校办收。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岗位。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30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99  邮编:215125

    联系电话:0512-65917089

    联系人:沈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朝前路实验学校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