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招聘生化实验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字体:A- A+

唯亭学校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学校始建于1956年,2016年原地重建,现新校舍已投入使用。学校占地约150亩,目前93个班,在校师生近4500人。现因学校发展需要诚聘生化实验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生化实验员  

二、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有较好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能严格执行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能按照要求,为一线教师做好各项实验的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的顺利进行;能认真做好各类台帐记载,规范使用仪器、药品。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学生化实验室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录用人员按临聘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纳入园区公积金保障计划。

四、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及相关材料扫描件(含近期二寸照片1张、学历学位证书、实验室人员参与培训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唯亭学校生化实验员应聘+姓名)。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苏州工业园区葑亭大道畅苑环路)

邮编:215121

联系电话:0512 — 65071810  

联系人:陈老师

学校网址:http://yqwt9xx.sipedu.org/     

招聘邮箱:383007495@qq.com

附件:应聘登记表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

2020年8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