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2020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为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公办事业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全额拨款。学校系一所以招收中、重度智力障碍、自闭症、脑瘫及多重残疾儿童少年为主,拥有学前、小学、初中、中等职业教育资质的特殊教育学校。学校承担园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工作。目前,学校与英国、荷兰、日本、新加坡及国内多所学校结成友好学校,共同发展。

为积极顺应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制度改革,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招聘教师采用以企业化管理员工身份性质招聘录用,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继续保持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统一参加园区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综合保障计划。优秀骨干教师根据具体进编方案,按事业编制性质引进。

我们热忱欢迎在特殊教育课改领域、康复训练有探索和建树的才俊们。期待在课程建构、教育质量测评体系、职业教育、运用PT、OT、ST康复治疗方法等方面有所突破并且有较深课题研究素养,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加盟。

具体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热爱特教事业,师德高尚,有奉献精神、合作协调能力和应对挑战性工作的能力。其中:

1.应届优秀毕业生(2020届)

具有全日制本科第二批次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本科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2020年7月前取得)。

2.在职教师

在职教师的招聘分为两类:

第一类是有潜力的在职教师。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要求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具有较丰富的班主任或毕业班授课经验;

第二类是成熟骨干教师。要求具有区、县级及以上级别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区、县级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年1月1日后出生);大市级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省特级教师或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备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二、奖励政策

具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级教育名家、省级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大市级教育名家、大市级名教师、名校长、姑苏教育青年拔尖人才、大市级学科带头人等称号的教育人才,相关奖励政策依据《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教育人才计划实施意见》执行。

三、岗位需求

特殊教育

四、应聘方法

1.按范例要求填写附件1《仁爱学校应聘教师信息表》。

2.按范例要求填写附件2《仁爱学校应聘教师登记表》,并将表格中涉及到的各类证明材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各级各类获奖证书等),按要求以扫描件或照片的形式依次附在该表最后。面试时核验原件。

3.将以上两份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sipras@163.com,邮件主题名称为:[2020仁爱教师应聘—姓名],发送完毕即完成报名。(因人手有限,恕不能一一答复。)

【应聘者需填写的表格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1.详细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苏州工业园区荷韵街9号),邮编:215000

2.联系电话:0512-62885598转805

3.联系人:毛老师

4.学校邮箱:sipras@163.com

5.学校网页:http://ra.sipedu.org/

6.学校微信公众号:sipsegc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