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公办幼儿园幼儿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星湖、车坊、实验、莲花四所公办幼儿园为街道属事业单位,因幼儿教育整体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若干名。

一、招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工作,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2、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幼儿教育)师范类大专或以上学历,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在校期间三好生、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同等条件优先。

3、在职教师:具有区、县级及以上教育教学业务类荣誉称号的优秀在职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对具有区、县级及以上教坛新秀、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称号的优秀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二、招聘性质

录用人员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参加园区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计划,退休待遇按照园区企业职工社保政策执行。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寄至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教育办公室。收到应聘材料,经初审后通知应聘者参加相关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资料截止日期:2019年4月22日

邮寄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斜塘街道教育办公室   王老师收         邮编:215125

咨询电话:0512-62553883     邮箱:631705940@qq.com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教育办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