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人事管理>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幼儿园创建于1997年,是园区管委会第一所直属公办幼儿园,也是园区第一所省优质幼儿园。幼儿园积极探索富有文化内涵的办园之路,致力于打造吴文化特色品牌幼儿园,使幼儿园逐渐成为苏州对外交流的窗口幼儿园,成为姑苏名城中一颗闪亮、美丽的明珠。园所位于现代大道新城邻里中心北面,规模为10个班。因幼儿园教育发展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职优秀骨干教师或应届优秀毕业生若干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品德高尚,身体健康,开拓创新,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现代教育技术能力、语言能力。  

2. 应届毕业生:需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幼儿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在校期间三好生、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同等条件优先。  

3. 优秀成熟在职教师:具有园、区、县级及以上教育教学业务类荣誉称号的优秀在职班主任优先考虑,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学科带头人称号的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年1月1日后出生),地市级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省特级教师或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性质:

  招聘教师采用以企业化管理员工身份性质招聘录用,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继续保持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统一参加园区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综合保障计划。

三、招聘方式:

学前教育教师的招聘,由幼儿园根据本校的师资需求,发布招聘公告、收取并审核应聘资料、组织校内考核后,按本园教师招聘计划数按比例择优推荐至园区教育局参加区级考核,并根据考核的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员。 

四、应聘办法:

提交电子邮件(无需纸质材料)

 

应聘者请下载《新城花园幼儿园应聘教师登记表》《新城花园幼儿园应聘教师信息汇总表》并填写,各类相关证书、照片电子档附在应聘登记表后的WORD文档中,将文档以“姓名*应聘材料”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312802425@qq.com,发送的文件不得大于5M。

收到应聘材料,经初审后通知应聘者参加相关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慕路77号 新城花园幼儿园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151523014

 

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

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