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人事管理>详细内容

2020年园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引进人才现场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位考生:

根据园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引进人才工作安排,目前报名及材料初审阶段已结束,即将现场考核阶段,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

一、资格初选

教育局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筛选,并在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短信通知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请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接听电话、查收短信。

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未接到通知电话,视为未通过审核,教育局将通过短信形式告知,请注意查收。

二、岗位需求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综合当年度可使用事业编制数量、区域师资队伍结构以及学校申报情况,拟招录不超过《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制引进高层次、紧缺型人才招聘公告》所列岗位需求。

根据教育系统教师招聘的实际情况,本次招录设置岗位名额与通过资格初选人数比例不低于1:2,未达到比例的将裁减岗位需求名额或取消相应岗位名额需求。

因下列原因导致岗位未达开考比例的,将取消该岗位需求名额:

1.当天未通过现场资料审核;

2.通过资格初选人员因故未到考核现场;

3.报考人员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4.其他原因不能参加考核的。

三、现场审核

报名审核通过的人员持相关资料于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学校进行资料现场审核,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考核。

1.审核时间2020年5月16日(周六)上午7:30—8:30。

请考生注意,超过8:30没到达审核现场将作为自动放弃。

2.审核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苏州工业园区苏茜路68号)

3.审核内容:

报考人员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供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原件与复印件现场审核后,交由指定工作人员作为专家赋分的依据)

(1)请下载、填写并打印本公告中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应届大学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表;

(3)教师资格证书。对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根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精神执行;

(4)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本人二代身份证;

(6)在职应聘人员提供聘用合同及相关荣誉证书(包括但不限于职称证书、人才荣誉证书、教育教学竞赛荣誉证书及科研成果资料等)。

☆注意:如因本人所带原件资料与报名信息不符未通过现场审核的,将无法参加后续考核环节,责任自负。

四、考核流程

现场审核通过的人员考核流程如下(具体考场分布详见校内现场通知):

人才素质测评——对应聘人员专业资质、业绩、潜能、人岗匹配度等进行综合评分。

业务考核——采用试讲方式进行,根据各学科指定内容,现场备课30分钟,试讲不超过5分钟。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等专业,还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技能测试。教师培训岗位采用业务综合测试方式进行考核。

小组面试——组织结构化面试,综合评估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与应聘意向。

人才素质测评、业务考核、小组面试的成绩按3:3:4的比例计算总分,同学段同学科根据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依据岗位名额确定考核通过人数。

考核通过人员结合本人填报的意向学校进行现场选岗,园区教育局对本次拟录用教师保留区内调配的权利。

五、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带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提前申领并主动出示“苏城码”和14天内行程轨迹,只有持苏城码绿码、14天内未去过高、中风险疫情地区且体温正常的人员,方可进入考场。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0年5月13日

附件1.园区教育局应聘人员登记表

附件2.关于申请苏城码、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