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教师资格认定>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第二次)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及证书领取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字体:A- A+

根据省、市、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网上申请、体格检查、现场确认、犯罪记录核查等相关程序,经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审定,219人通过资格认定。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1)。

公示时间为2022725日至81日。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反映,联系电话:66681140

 

公示期结束后,有关证书领取事项说明如下:

1.已递交《教师资格证书邮寄申请及承诺书》的人员(名单见附件2)请不要到现场领取。公示期结束后,将安排邮寄。

2.领取证书的申请人请于82日(9:0012:0014:0017:00)到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南门东侧收发室领取。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666

3.请申请人使用微信扫“预约码”完成预约,并在预约时间内到现场领取。未预约或不在预约时段内的不予受理

 9154f5cebfe44baf8bbe9860a6c7738b.png

4.请现场告知工作人员公示名单中的领取编号,并出示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

5.若委托他人代领证书,请受委托人于指定时间携带委托人的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受委托人身份证以及委托书(见附件3)等材料到现场领取。

6.取的材料中,均包含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其中认定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人才服务中心,存入申请人人事档案,遗失不补。

7.应届毕业生以学籍信息认定的,现场领取证书时请出示毕业证书原件及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以学籍认定人员名单(见附件4)。

8.部分申请人员由于怀孕未检胸透的,请后期补检合格后,带好体检报告来领取证书

9.第一次认定已通过,但因故未现场领取证书的人员,可按要求预约参加本次领取。第一次认定通过名单见附件5。

附件1: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第二次)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xls

附件2:现场认定(第二次)申请邮寄服务人员名单.xlsx

附件3:教师资格证书领取个人委托书.docx

附件4:第2次认定应届毕业生认定人员名单.xls

附件5: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第一次)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xls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