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宏伟目标催人奋进,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方洲小学党总支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字体:A- A+

2023年3月17日,方洲小学全体党员汇聚在方圆剧场,召开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由第一支部书记陈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陈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督促全体党员时刻铭记用责任践行初心。接着,陈军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科技创新”结合学校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让全体党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陈军同志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方洲小学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发挥“四敢”精神,主动担当作为。

党员们纷纷发言,就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谈了感想体会,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谋划全局,句句提振发展信心,处处彰显为民情怀,饱含着民生期许。为教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园区教育人踔厉奋发的冲锋号。大家定不负初心,砥砺前行,创造园区教育新辉煌。

 


一审一校:严芳  二审二校:付秀娟   三审三校: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