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基层党建】提振‘四敢’精气神 扛起教育新使命----记园区三实小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要求,激发全校党员教师干事创新的活力,园区三实小党支部于2月22日在阶梯教室开展了“提振‘四敢’精气神 扛起教育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顾超同志生动形象地传达了“四敢”精神,提出要始终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持以“四敢”为追求,争做改革创新的先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脚踏实地,育好新时代OK少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发扬“四敢”精神,立足工作实际,聚焦质量提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履职尽责,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人民教师。

活动中,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把握,增强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提振了“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气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提振“四敢”精气神,扛起教育新使命。

 


一审一校: 赵佳男

二审二校: 张素雯

三审三校:潘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