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记尚城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字体:A- A+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励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尚城幼儿园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5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聚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一、以学鉴心,悟化精神

      活动开始,马宁同志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二十大”精神解读的视频,通过视频学习、专家解读,党员教师们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

      殷伟同志鼓励全体党员要继续利用各种图书、网络资源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上来,把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学习在前、行动在前、创新在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自己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中,悟化精神,凝聚共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二、以学聚能,储备能量

      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夯实理论基础、明确工作方向,本次活动中还就“二十大精神”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积极,特别是在抢答环节,两队党员比分交替上升,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我园党员教师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

三、以学促行,提升觉悟

      以德为尺,一言一行量长短;以贤为鉴,一举一动察高低。党员教师在“二十大”读书活动中,学思践悟。一份份学习感悟,纷纷从心出发,展示出尚城党员立足实际,关注点滴,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三审三校 | 园长室

d0c66aaef7fa43a89fd597c476c609a3.jpg

288311a3825f4ab4a7edb61437c3bad4.jpg

89a9eabed63d4b068dcc1d4eceb4794b.jpg

3519e23119b642d2ac45c3dcd8b7cf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