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详细内容

冬日送温情,关爱暖人心 ——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开展扶贫与教职工慰问活动

作者:@新馨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1-0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让家庭困难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结合家校联动平台,在春节将至期间,新馨花园幼儿园园长室、党工团代表于2023年1月6日进行了“情系贫困生,慰问暖人心”的活动。考虑到疫情原因,此次是以“云”走访的形式开展了线上慰问,将一份温暖传递到贫困生心中。

连线中,万若松园长对结对帮扶困难家庭表达了亲切关怀,了解到琦琦现在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在心理上鼓励琦琦要继续努力乐观地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随后,王伟萍老师为琦琦家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a7670c7d93554f40b11a278f496e0b82.Jpeg

疫情当下,园长室与党工团也对园所两位大病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叮嘱她们要时刻注意保重身体,在这个特殊时期要注重个人防护,争取早日康复。

2a0132c00c104c56a5b8509e3e2cc4c0.Pn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幼儿园对贫困生与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