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众志成城 决战决胜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 ——园区教育系统接受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检查整改、防范化解各类影响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的风险隐患,严防发生伤害学生儿童等重大案事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和社会环境。6月29日下午,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一行对园区教育系统开展安全工作专项督导,园区教育局副局长顾纯青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星洲小学、星慧幼儿园、新东方培训中心受检。

顾局首先对督导组一行来园区开展安全督查表示欢迎。并在安全责任落实、处置水平提升、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五个方面向督导组进行工作汇报。

507c1136604b4e70bede1c53699ec91f.jpg

督导组一行随后对星洲小学、星慧幼儿园、新东方培训中心开展实地检查,重点突出在责任落实、门卫管控、四防建设、应急处置、联防联控等方面的检查,对园区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在安全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希望再接再厉,拿出经验举措,切实提升“教科书式”安全管控水平。

dabf76ad4d0a46e0b5388d619f22afed.jpg

督查组检查星洲小学

c2458a95c8604d1496601f90a9dbae7f.jpg

督查组检查星慧幼儿园

c3fd9d78d3b844ee9e67bdb40e7bb288.jpg

督查组检查新东方培训中心

园区教育一直以来,秉承“安全第一”“学生健康第一”办教育思想,始终坚持将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努力探索创新工作举措来提升主体责任落实和强化校园安全工作细节,全面打造大安全观理念,切实为园区高原筑峰提供最坚实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