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园区公安分局和园区教育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及节前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检验园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全面保障校园安全稳定。4月29-30日,由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陆松明、园区教育局副局长顾纯青带队开展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内保大队大队长曹先军、教育局办公室顾沈静、部分幼儿园代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景城幼儿园、星慧幼儿园、贝尔亭苑实验幼儿园、东方维罗纳幼儿园等12家单位,重点在园所门岗管理基本情况、技防、人防、物防、制度防建设情况、校园及周边安全措施落实、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研判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盲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各幼儿园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外出报备制度,群防群治,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制度规范到位、安防措施到位、人员管理到位,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节前安全联合检查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校园安全防范体系建设,提高校园预防、应对和处置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措施,为五一小长假前后校园安全筑牢坚实的防护堡垒。

1(8).jpg

2(5).jpg

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