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系统参加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 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度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教育部、公安部于4月26日下午召开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园区设立分会场,教育局、公安分局及教育系统内各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首先由辽宁省、北京市、湖南省、浙江省、云南省、新疆等教育厅、公安厅分别汇报典型经验做法。公安部、教育部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将校园安全工作持续抓细、抓实、抓具体、抓关键、抓具体、抓重点。

会后,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及当前园区校园安全现状,园区教育局副局长顾纯青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水平;二要不断加强危化品存放及使用管理,重点关注防疫物资的管控使用;三要根据重点时节、时段安全特点及任务要求,全面做实校园安全工作;四要注重校内“三防建设”,加强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1(4).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