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局召开幼儿园安全片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新学期片区安全稳定。3月24日下午,园区教育局在新洲幼儿园召开幼儿园安全片区专题会议,教育局顾沈静参会,13个幼儿园安全片长参会。

在会议上,各片长分别围绕所在片区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重点在片区安全工作可行的举措、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顾沈静就片长们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疑难解答、交流讨论,指导各片区能更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各片区网格化管理的功能,点对点精准帮扶安全工作,同时还要加强相关安全文件的学习交流,规范安全整治工作的各项内容;要持续做好安全整治阶段工作,加强跟踪整治能力,多途径、多思维地开展学校风险评估;各片区要逐步形成“每日一检查,每周一汇总,每月一上报”的安全规章制度,需随时做好迎检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新学期幼儿园各片区也将继续努力筑牢安全防线,充分发挥片区协领、指导工作,持续筑牢各园安全堤坝。

1(3).jpg

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