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交流活动>详细内容

金鸡湖学校2019春季赴加修学系列报道(九)

来源:金鸡湖学校 作者:金鸡湖学校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字体:A- A+

新斯科舍省当地时间5月28日,West Hants Middle School举办了Jump Rope For Heart活动。此项活动每学年定期举行,旨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为Heart And Stroke Fundation基金会募捐。

自修学团成员抵达West Hants Middle School以来,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其中大部分主题都和学生心理、身体健康相关,同时学校也会联合非盈利组织、慈善基金会进行募捐,帮助有需要的人。

60多年来,Heart And Stroke Fundation一直致力于抗击心脏病和中风。他们的工作挽救了数千人的生命,改善了数百万人的生活。基金会通过与学校建立关系,在促进培养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通过活动筹集资金。

此次Jump Rope For Heart活动分为7个项目,都是由跳绳衍生的趣味体育活动。六年级正好7个班级,每个项目有10分钟的时间,时间一到,各班交换运动项目。七个活动的设置都非常有意思。在站点1,两位学生拉着一条长绳并让它垂地,中间站着一位学生,他需要从左侧跳向右侧,再从右侧跳向左侧,每次蹦跳后绳子的高度会逐渐增加,学生需要持续跳跃,直到无法越过长绳。在站点3,学生被等量分成两队。一队围成一圈持续抛弃一个沙滩球,另一队需要持续跳绳,直到沙滩球落地。在站点5,学生被分成4队进行接力比赛,学生需一边跳绳一边行径至终点线,然后身体朝上手脚着地倒退回起点线。7个站点的运动项目有极具趣味性,修学团的孩子们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也对健康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