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交流活动>详细内容

Visit To WILDLIFE PARK——记翰林小学加拿大行走课程(十五)

来源:翰林小学 作者:翰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字体:A- A+

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花盛开,春意盎然。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乘车一个半小时终于到达WILDLIFE PARK,在哈利法克斯WILDLIFE PARK大门留影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动物的世界进发。

放眼望去,无边的草场刚添了一层新绿,成群的牛羊和马儿在草原上悠闲地吃着草。依山傍水,牧马骑羊,生活如此简单而美好。

这里能让大家更近距离观赏到动物们,调皮的小鹿、唱歌的鸟儿、可爱的绵羊等等,让孩子们看得应接不暇!一睹宽阔的草原上漫步的马群孔雀天鹅、猎豹在草丝树林间出没,黑熊躺在草丛里懒洋洋地晒着太阳、悠闲地吃着食物。孩子们和动物亲密接触,还不停地用相机拍照留念。

此次WILDLIFE PARK之旅,让小翰林们充分接触了大自然,认识各类动物的种类及生活习性,了解各类动物的特征和繁衍过程。让灵动的生命唤醒学生的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存环境的意识,参与到关爱动物、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