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交流活动>详细内容

我在加拿大过母亲节——星港学校加拿大修学报道(十六)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字体:A- A+

5月12日是母亲节,我在加拿大过了一个当地的母亲节。

早上我一起床就听见我的住家妈妈在宣布“今天她什么家务也不干,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我们要和住家爸爸一起做早中晚的食物,还要一起打扫家里的卫生。

我心想,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何况还有住家爸爸帮忙呢!很快,我就给自己做好了早饭。吃完早饭,趁着我的住家妈妈在房间里休息,我偷偷地去我的房间里把准备给住家妈妈的礼物拿了出来,藏到了一个篮子里。

母亲节,我给在中国的妈妈和住家妈妈都做了一张精美的贺卡,祝妈妈们节日快乐。我把给住家妈妈的小贺卡和礼物一起放到了一个袋子里,趁我住家妈妈不在,藏了起来,想给她一个惊喜。

过了不大一会,住家妈妈就出来了,我高兴地跟住家妈妈说:“I have a gift for you.”她惊喜地说:“Really?”“I put it in the living room, you need to find it.”我就让住家妈妈在客厅里找,我的住家妈妈看起来很是惊讶,因为在复活节的时候,她也是让我找自己的礼物,而我今天也把她的礼物藏了起来。

看到我住家妈妈还没有找到,我就给了她一点提醒:“It’s in a basket.”她找了一会儿还是没找到,我就去把礼物拿了出来“This is for you Mum, Happy Mother’s Day!”“Oh, it’s in here. Thank you, Mary!”说着住家妈妈接过了礼物,小心翼翼地打开了袋子,她先读了我送给她的贺卡,这时,我的住家姐弟也好奇地走了过来,一起看我写的贺卡。

看完贺卡以后,我的住家妈妈又对我说“It’s so pretty, thank you.”然后她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随后我的住家姐弟也纷纷把礼物拿了出来,住家姐姐送的是一束花和一条项链,住家弟弟则是献上了一支苏格兰舞和一张贺卡。

晚上,住家爸爸做了几只大龙虾庆祝母亲节。真好吃!

最后,我祝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