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交流活动>详细内容

在加拿大的第二周——星港学校加拿大修学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字体:A- A+

这是我来加拿大的第二个星期。出发前我给自己定下了三个目标:在加拿大要抓紧机会,充分练习英文;认真体验加拿大生活与学习,开阔眼界;在住家生活中锻炼自理能力。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刚来一两个星期是适应期,会出现许多状况,比如说:时差倒不过来了、吃不惯这边的食物、想家……但经过时间磨炼与自我调节,现在我已经基本习惯了这边的生活。

当然,来这边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啦!刚来上学的第一天我就认识了许多外国新朋友,他们都很热情!我们一起在学校上课,学习了很多新的东西,在学校我们也会一起吃午饭,一起玩耍。刚去会有一些不开心的事很正常的,毕竟换了一个陌生的生活环境,我需要适应当地的生活习惯,所以刚开始难免有些难过但是这些问题我们都会解决的。毕竟这也是在锻炼自理能和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我坚信只要坚强一点儿,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努力,就一定能够达成预期的目标!

星港学校  李子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