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交流活动>详细内容

国际交流 Vist Hatfield Farms——记翰林小学加拿大行走课程(二)

来源:翰林小学 作者:翰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字体:A- A+

  加拿大和中国一样都属于农业大国,加拿大农业生产的基本是农场,目前全国的农场总数约为25.4万个,农场的平均规模在300 hm以上,近年来农场规模有逐步扩大的趋势,这也是作为发达国家的优势。

IMG_7949.jpg

    我们这次参观的Hatfield  Farms有一个很大的马场,配套设备齐全,我们来回乘坐的马车,那些马非常强壮,我们乘着大型马车体验了一下静谧的心灵与自然契合的感觉。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可以在大自然当中放空自己,好好体验了一下农场生活的乐趣。

IMG_7923.jpg

IMG_7921.jpg

 

    路两旁几乎全是保持原貌的树林,在Hatfield  Farms到处都是孩子们的乐园,散布着各种各样的彩色的大型塑胶儿童游艺玩具农田或是菜地。城堡迷宫、滑梯、秋千架、健身拉索、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各色人种的孩子们在午餐后,聚集在这里尽情嬉戏游玩。孩子们感慨这里真是他们的乐园!

IMG_7925.jpg

IMG_7933.jpg

IMG_7938.jpg

IMG_7940.jpg

 

IMG_7944.jpg

IMG_7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