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关工委>关工委>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关工委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22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学校关工委: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今年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由各中小学、直属幼儿园关工委组织撰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要内容,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要抓手,以“讲师团”宣讲为主要形式,富有时代性、思想性、针对性、艺术性和趣味性,在近年教育活动中为广大青少年喜爱,教育效果显著。

二、申报材料要求

“精品教育项目”案例仍采用视频文件申报。视频采用标清画质,分辨率1280×720,视频宽高比16:9、PAL、H.264编码、5M码流。视频时长45分钟,少于规定时长15分钟以上的不参评。

各单位限报1篇案例。申报时请报送如下材料:电子文档压缩包一个,内含①参评申报表,②参评讲稿电子稿③与讲稿配套的视频文件。该压缩包命名为:***学校关工委“精品教育项目”****(讲稿名),并在2022年5月31日前发送到园区教育关工委的邮箱(szyqjyggw@126.com)。

园区教育关工委将组织评选,并选出优秀案例参加省教育关工委的案例评选。

附件: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关工委“精品教育项目”申报表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关工委

                                               2022年4月26日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关工委“精品教育项目”申报表

项目名称:

申报人姓   名




单位

名称


宣讲人

姓   名




单位

名称


项目

 

概述


项目开讲时间


讲授场次


受众

人数


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