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关工委>关工委>详细内容

家园共行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记钟园幼儿园家委会、膳委会、关工委代表参观我园配餐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字体:A- A+

宝宝入园后,孩子的饮食健康是家长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增进家长对幼儿园配餐工作的透明化,提高幼儿膳食质量。我园于6月15日组织家委会、膳委会、关工委代表参观我园配餐公司——润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一、参观蔬果采摘园

工作人员带领代表们参观了园内的采摘大棚,了解了蔬果从种植到采摘的全部流程,对公司科学健康的种植管理模式表示认可。家长代表们采摘了小番茄、南瓜等蔬果进行品尝,对种植的蔬果的口感连连称赞,并表示作为家长对幼儿园选择这样的蔬果作为食材都放心和认可。   

二、参观恒温配货分拣区

参观恒温配货分拣区是代表们此次行程的第二站。在这儿,代表们参观了食物仓储库、蔬菜加工中心、恒温配货分拣区等各类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从蔬果的分拣、加工及包装运输的过程。在参观的过程中,家长了解到各类食品车间的分开及无菌操作,确保食品干净卫生,保证了孩子们的饮食健康安全。

三、观看蔬果农药检测实验

负责人邀请代表们一起观看了蔬果农药检监测的全过程。农残检测结果显示,润汇农业所有的农产品都健康安全,并且保证食材检测中心对当日配送产品单批次检测,对库存产品进行按批次检测。

四、观看宣传片

代表们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宣传片。大家在座谈中对润汇农业配送公司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赞赏。基地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于幼儿,让幼儿吃的开心,让家长放心。

舌尖安全无小事,关乎幼儿的健康成长。食材安全是膳食安全的保证,此次活动让家长们对食材配送公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我园的膳食更加放心。我园将一如既往为全体师幼提供安全、可口的食物。

202106171320175539.jpg

202106171320184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