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信息及中标公示>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听证会的补充公告

作者:@星澄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字体:A- A+

一、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名称: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听证会的公告

2.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014

二、更正信息

1.变更原因:因为二年级原定社会实路路线有变化,所以作此变更;并将七八九年需暂时回避的路线提前告知,且适当调整原有路线数的要求。

2.更正内容:

年级

标段

学生数

主题

路线

1

520

劳动实践

星澄学校——白象湾

4

1050

励志成长

投标单位请依据活动主题提供不少于3条线路以供选择。(暂不选择:苏州乐园、华谊影城、沙家浜)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作为原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参与本次采购项目的单位均起约束作用。  

2.本公告内容如与原文件有冲突之处,以本公告为准,未作调整部分按原文件执行。  

 

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