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信息及中标公示>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2021年度秋季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充分利用社会教育资源,引导学生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决定将于11月上旬组织秋季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规范、有效实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前期面向全社会发布了招标公告,参与竞标的有一共有6套实践方案:小学部(沙家浜、大阳山、穹窿山、大唐生态园)、初中(天平山、华谊影城)。

2021年10月22日,在学校阶梯教室进行了民主听证会,对符合条件的旅行社进行了开标评标。参与听证会的代表有:全校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家长代表。

经过现场竞标论述,由全体代表的民主投票,最终有2家旅行社中标,分别为:苏州金桥旅行社、苏州原创读行学堂旅行社。

现将星汇学校秋季实践路线信息公示如下:

1. 小学部一、二、三年级秋季实践路线:大阳山植物园·有轨电车基地

2. 小学部四、五、六年级秋季实践路线:千灯古镇·大唐生态园

3. 初中部秋季实践路线:华谊兄弟影城

公示期自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0月28日。

联系人:黄老师,蔡老师

联系电话:0512-62738131。

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