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信息及中标公示>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关于夏园校区配电房漏水改造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华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委托,就夏园校区配电房漏水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备相关资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编号:SZHXDL2021-Z-C-035 号

二、采购预算: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

招标控制价:玖万柒仟捌佰陆拾叁元捌角贰分(¥97863.82元)

三、采购内容:夏园校区配电房漏水改造项目,含采购文件及补充通知、承诺函中包含的所有工程。

四、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

项目采购范围:夏园校区配电房漏水改造项目,本项目为小型工程项目。

工程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夏园校区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现场条件:施工现场平整、场内外道路、施工用水用电均具备施工条件

2、项目工程量:

3、项目工期要求:10日历天 (具体开工日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4、项目质量要求:合格

5、项目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6、技术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技术、施工及验收规范规程,对施工工艺的特殊要求,按国家有关规定

7、验收标准:满足采购需求要求

8、保修期限:二年,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算

五、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A、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B、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特殊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

(2)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选派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建筑工程二级] (含)以上资质并具备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无在建工程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C、企业允许申请标段数:1    项目经理允许申请标段数:1

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请各单位提供以下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且须加盖响应单位鲜红公章后方为有效:

1)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为委托代理人参与投标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七、采购文件获取信息: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自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0月29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双休、节假日除外) 只有报名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获取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苏雅路388号新天翔广场A座1206室

标书售价:本套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

八、磋商信息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1月05日13:00-13:30(北京时间)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05日13:30(北京时间)

磋商时间:2021年11月05日13:3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苏雅路388号新天翔广场A座5楼苏州华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九、联系及监督

1、采购单位

名    称: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

联 系 人:朱老师

电    话:0512-62881592-8006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通园路葑春街2号

2、采购代理单位

名    称: 苏州华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敏 蔡翔宇

电    话: 0512-69560667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苏雅路388号新天翔广场A座1206室

3、本公告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