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信息及中标公示>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关于创建科创教育品牌示范区服务项目的单一来源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字体:A- A+

一、项目编号:LHZX2021-Y-D-001-001

二、项目名称:创建科创教育品牌示范区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国教育报刊社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大写:玖拾伍万元整,小写:950000.00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创建科创教育品牌示范区服务

服务范围:创建科创教育品牌示范区服务

服务要求:1.整合优质教育专家资源,协助园区科创教育冲击国家教育教学成果奖进行顶层设计;2.合作组织召开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教育盛会;3.讲好科创教育故事,进行传播策划和系列报道。

服务时间:1

服务标准:按采购文件规定的服务标准

五、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王炳坤、张杨、陈惠元

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金额

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5%;

预算金额100万元(含)-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

预算金额500万元(含)-1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8%;

预算金额1000万元(含)-5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5%;

预算金额5000万元以上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25%。

说明:代理服务费以采购预算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上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例:如预算金额为150万元,则代理服务费=100万元以下部分×1.5%+(150万元-100万元以下部分)×1.1%。如按上述方法计算的金额低于人民币3000元整的,则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人民币3000元整计收。

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人民币14400.00元整计收,由成交单位支付。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11层

联系方式:0512-666811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华元路766号都会商业中心1幢2706室

联系方式:0512-692236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佳静、陈浩

电话:0512-69223600

十、附件

无。

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