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字体:A- A+

根据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安排,现就体检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认定机构为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的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认定申请人。

2022年1月1日以后,已经参加苏州市各区(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新教师入职体检的人员,可在上半年现场认定时免予重复检查现场确认时,提供当地教育局或部门盖公章的体检合格证明。模板见附件3。符合此条件,拟由工业园区的学校录用的人员请与拟录用学校联系,统一开具证明。

二、体检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体检中心(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200号

三、体检时间及网上预约要求

 4677ebea99514cdcae053001dd0f4555.png

 体检预约码

1.体检时间:5月16日-6月11日周一至周六7:00—11:00(体检中心开始体检时间为7:00,周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2.网上预约:即日起可进行网上预约(体检日期可提前7个体检工作日预约)。预约系统于每个体检工作日11:00开始放号。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由认定申请人本人承担。

五、其他注意

1.请下载本公告下方的《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注意区分模板。其中附件2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专用表格。)体检表右上角的体检号填写网上统一报名号。体检表必须正反打印且张贴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须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照片同底版。体检表上信息务必如实填写,并于体检当日带至现场。

2.体检当日认定申请人须提供符合防疫要求的核酸阴性报告,主动配合测量体温,现场出示个人苏康码、行程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3.按规定,女性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者还应增检相关妇科项目。

4.体检结束后,请将《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交给体检中心B座一楼咨询台主检处。由体检中心根据体检结果给出最终体检结论,并自行询问领回体检结果(包括《体检表》及电子打印体检报告)的时间,《体检表》原件及电子打印体检报告现场确认时提交,否则不予确认。延误规定的体检时间后果自负。

5.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即取消资格。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作自动放弃。

6.园区体检中心服务热线:0512-67611603

附件1.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非幼儿园申请人用).pdf

附件2.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幼儿园申请人专用).pdf

附件3:2022年新教师入职体检合格证明模板.doc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5月